•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工作动态

    松辽委专家组到铁岭调研农业节水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7日

    阅读:

    8月6日,松辽委专家组到铁岭调研农业节水工作,实地察看凡河灌区节水灌溉工程灌溉区及调度中心,并召开农业节水座谈会。

    专家组现场详细了解了灌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并在农业用水量、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计量监测设施安装情况、节水管理措施等方面与灌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为灌区的节水工作丰富了技术经验。

    专家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推动提升农业用水效率效益,加快重点节水工程的建设与实施,促进节水技术的推广与应用,明确节水任务与用途,做到节水有实效、节水促发展。灌区农业节水灌溉工作关乎农业经济和民生保障,要加快灌区标准化规范化节水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和农业现代化提供有力保证。

    铁岭市水利局、铁岭县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通讯员:孟阔                        审核人:高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