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政务要闻

    省水利厅、省公安厅联合维护抗旱应急补水纪律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0年08月07日

    阅读:

     7月26日至8月3日,为切实落实好《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向营口市盘锦市灌区水田抗旱应急补水的通知》要求,省水利厅和省公安厅联合做好抗旱应急补水纪律维护工作。

      此次抗旱应急补水是我省本年度第3次抗旱应急调水,主要为盘锦、营口两市各县区水稻持续稳产高产,维护粮食生产安全提供保障。为确保此次应急补水的精准有效,省水利厅水政监察服务中心联合省公安厅江河保卫总队先后派出3个引水纪律检查组,从浑河沈北渠首开始到营口水源镇,对沿途经过的沈阳、抚顺、辽阳、鞍山、铁岭、营口、盘锦等7个市的相关排灌站、引水口、河闸等部位进行了拉网式巡查,并对盘锦、营口两市各县区一些重要部位进行了蹲点守护,有效保证了此次抗旱应急补水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此次抗旱补水管理到位,秩序井然,引水纪律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