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互动回应 > 政务咨询 > 政务咨询详细页

    政务咨询详细页

      留言详情

      柴河水库移民补偿

      编号??2023030310270054631

      姓名

      张铁立

      留言时间

      2023-03-03 10:27:00

      留言内容

      1.柴河水库移民补偿款发放标准2.如果子女后期迁出农村户口应该按照补偿款按照什么标准停发补偿3.相关文件什么地方可以找到,或者有官网链接留言也行!谢谢!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23-03-03 15:12:19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对您咨询的问题回答如下:1.对纳入后期扶持范围的移民每人每年按600元标准扶持;2.不能核定登记为扶持人口的,包括已经转为非农业户口的原迁移民及其后代;原迁移民和移民的后代出嫁或入赘到非移民户的后代;为安置农村移民调出土地的人口;水库淹没影响的城集镇、工矿企业、专项设施迁改建新址占地涉及的征地拆迁人口;3.相关文件依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的实施意见》《辽宁省大中型水库农村移民后期扶持人口核定登记管理办法》以上两个文件可以在网上搜索,也可就近到铁岭县或 铁岭市水利局索取。感谢您对铁岭水利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