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铁岭市水利局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1日

    阅读:

    3月17日,市水利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直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和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扎实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围绕全年水利工作任务,进一步谋细谋实具体工作举措,确保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抓重点、抓落实、抓突破。要锚定全面提升铁岭水安全保障能力为工作目标,着力提升全市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河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优化配置能力,为铁岭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

    通讯员:高实       审核人:王绍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