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水利厅厅长冯东昕带队到铁岭市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建设与运行管理科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7日

    阅读:

    3月25日,省水利厅厅长冯东昕,副厅长闫功双,建管处、饮水中心和水库中心相关领导来我市对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和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先后调研了铁岭县上台水库、王河铁岭县段治理工程、调兵山市城乡一体化供水项目、调兵山市项荒地水库。

    冯东昕强调:一要加强水库安全运行管理,统筹利用水库现有监测设备和新安装的监测设备,要物尽其用,打开部门隔阂,行程合力,最大化发挥水库监控设施监控效果。科学安排维修养护、攻坚项目资金,及时消除水库运行隐患,实现不垮坝工作目标;二要加强河道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同时做好工程度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三要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建设进度,积极筹措落实项目资金,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建立健全工程建后运行管护机制,合理确定水价,提高工程运维能力。

    铁岭市副市长张东明,市水利局局长刘庆成,调兵山市委书记李彦君以及铁岭县和市水利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通讯员:杨帆     审核人:李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