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工作动态

    铁岭市举行辽河干流左岸堤顶路拓宽工程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辽河专班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31日

    阅读:

    3月31日,铁岭市辽河干流左岸堤顶路拓宽工程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东明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韩平主持签约仪式。

    为了改善辽河左岸沿线交通条件、加快融入“沈阳都市圈”的步伐、提高辽河(铁岭段)防洪能力,我市以辽河工程建设为契机,将辽河左岸铁岭段堤顶路面在辽河工程的基础上统一拓宽至7米。

    工程建设管理采用代建制,与辽河工程结合实施。这也是我市立足生态优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辽河流域水安全综合整治、建设美丽新铁岭的重要举措。这次成功签约,标志着铁岭市辽河堤顶路拓宽工程与省辽干防洪提升工程结合实施进入到实质性建设阶段;项目实施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省水利厅、省水资源集团、市发改委、市水利局、省辽河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县(市)人民政府主管副(市)县长、发改局、水利局、项目法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通讯员:王莉           审核人:徐绍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