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区水事

    铁岭县水利局开展灌区供水调度和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铁岭县水利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0日

    阅读:

    4月6日,铁岭县水利局开展灌区供水调度和检查工作,对灌区灌溉水量计划工作进行指导,督促灌区积极开展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并作以下要求:

    灌区要进一步细化灌溉方案,加强工程管护力度,指导群众科学合理灌溉,积极做好渠道的疏浚工作,同时,宣传引导沿线群众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禁在渠道内乱扔垃圾秸秆,确保水渠供水稳定,保障春季灌溉顺利进行。灌区要积极开展农田灌溉水有效水利用系数测算工作,加强灌溉水管理,提升灌区供水效率,

    要不断提高凡河灌区在农业灌溉中的中枢地位,加强灌区现代化、智能化建设,打造一批具有铁岭县农业特色的水利配套设施,有效保证农业经济可持续发展,要继续加强灌区管理,充分发挥凡河灌区的引水灌溉功能,积极调动用水户对水利设施维护保养积极性,保障水利工程设施得到更长久的利用,达到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效果。

    铁岭县水利局主要领导,业务部门相关负责人,灌区相关人员参加调度和检查。

    通讯员:孟阔                        审核人:高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