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区水事

    开原市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开原市水利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8日

    阅读:

    为充分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会议精神,4月7日,开原市水利局再次召开水利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市水利局及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了《开原市水利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提出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责任,以扎实举措着力优化我市水利系统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省、市大力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重视程度之高、推进力度之大、工作要求之严,前所未有。我市水利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工作实际,全面分析问题、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责任清单,把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引领全局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班子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局上下积极推动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思想共识。转变工作作风,从一点一滴做起。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朋友圈对我市营商环境建设进行大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向好,为我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宋健        审核人: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