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区水事

    铁岭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周活动

    文章来源:铁岭县水利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18日

    阅读:

    近日,铁岭县水利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周活动,促进城市面貌焕然一新,打造宜居的城市环境。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调动以党员干部为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社会力量,形成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共建氛围,按照县政府部署要求,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城市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周”集中攻坚行动。对街面垃圾进行清理,加大对路面清洁的督查监管,尤其是路面的保洁和垃圾清运方面、收运设施规范整齐摆放的督查监管,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引导,帮助其有序、按规停放,对于沿街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提醒劝阻,确保人居环境体验感倍增。

    通过此次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周活动,铁岭县水利局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城市环境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城市卫生清理工作的艰难性,并对城市环卫卫士给与高度的赞赏。今后,铁岭县水利局将积极开展城市垃圾清理活动,切实做到水利党员先锋带头引领作用,完善为民服务举措,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助推城市生态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孟阔                        审核人:高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