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区水事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开原市水利系统开展集中环境整治活动

    文章来源:开原市水利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20日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改善社区环境卫生质量,为人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开原市水利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对义和家园社区两栋弃管楼开展集中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利用手中的扫帚、抢刀等工具,认真仔细清除楼道墙体及扶手上的小广告,对于无法铲除的小广告,用手喷漆进行覆盖。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清理各类小招贴、小广告80余处,清扫单元楼道卫生100余平方米,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和称赞,同时提高了小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们开原市水利系统将继续把弃管楼集中环境整治活动纳入常态化,确保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王雪莲      审核人: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