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区水事

    开原市水利系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开原市水利局

    添加时间:2023年04月21日

    阅读:

    2023年4月15日是全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原市水利系统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结合当前水利领域工作实际,按照市委国安办工作要求部署,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水利局公众号发布宣传海报、水利系统职工通过朋友圈转载相关宣传教育资料、充分发挥“进驻社区党员(单元长)”作用,利用居民单元群,扩大国家安全的宣传范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水利系统机关干部对国家安全意识,更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同时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义,提升了在国家安全方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浓厚氛围。

                    通讯员:付斌          审核人: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