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水利资讯 > 县区水事

    开原市水利局开展“项目管家服务企业”走进辽宁新创集团水泥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开原市水利局

    添加时间:2023年05月11日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原市委市政府《项目管家服务企业和项目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加紧加劲落实助企纾困政策,让政策的温度精确落到市场主体上。5月6日,市水利局局长关小刚来到辽宁新创集团水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生产经营等各方面情况,并向企业宣传了水利局关于涉水方面的惠企政策。

    关小刚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开原市委市政府的助力转化为发展动力,认真学习和掌握相关扶持政策,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和政策要求。

    关小刚局长、威远镇党委书记、镇长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

    关小刚表示我们市直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辽宁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重要指示,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靠前服务,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强化政策宣传,积极摸排企业最真实、最直接、最迫切的诉求,涉及本行业的尽快帮助解决,涉及行业外的尽全力帮助协调解决,确保营商政策措施落地。

    通讯员:宋健          一审:于磊      二审:高实      三审:郎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