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水利会议信息

    解放思想学习实践,市水利局成功举办铁岭干部论坛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8月30日

    阅读:

    IMG_2860

    8月27日,按照市委“铁岭干部论坛”工作要求,由市水利局举办“做好‘水安全、水生态、水文化’三篇大文章,为‘多彩辽河、水美铁岭’提供水利支撑和保障”主题论坛。

    论坛上,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旅局、铁岭县政府和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专家,围绕做好“水安全、水生态、水文化”三篇大文章,聚焦河湖管理保护主要工作任务,在辽河干流防洪提升、创建辽河国家公园、辽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方面深入探究,并从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提升技术服务水平等方面,紧紧围绕辽河流域综合治理展开讨论。

    IMG_2867

    市领导指出,本次论坛就统筹解决堤防不达标、河流污染、河道垃圾等突出问题达成了很多共识,形成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定成果。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治建并重着力构筑辽河防护体系,加大污染治理力度,齐心合力打赢辽河治理攻坚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德新在论坛上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啸龙主持论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景亭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