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水利会议信息

    中共铁岭市水利局机关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2年02月11日

    阅读: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2月10日上午,中共铁岭市水利局机关总支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大会应到党员21名,实到党员19名,有选举权的党员19名。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隋立岩、市防汛办党总支书记许贵生列席了本次大会。

    IMG_3373

    大会由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员孙怀军代表上届机关总支委员会主持会议。上午9: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庆成同志做的题为《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强党建引领新作为,全力谱写铁岭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IMG_3370

    报告指出,局机关党总支2019年1月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着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打造“抓党建促振兴,兴水惠民新作为”铁岭水利党建新品牌,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引领推动新阶段铁岭水利高质量发展。

    报告全面回顾了上届机关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成就并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任务,报告提出,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水利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对标对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目标,全面贯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新阶段铁岭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报告号召全体党员,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强党建引领新作为,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拼搏进取、求变图强,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新发展理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全力谱写新阶段铁岭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美丽幸福新铁岭建设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进行了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

    会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参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每名党员都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刘庆成、杨洪涛、王绍玖、郎俊鹏、梁松林、王洪哲、张丽娜7名同志为中共铁岭市水利局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委员。

    IMG_3395

    随后中共铁岭市水利局机关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需要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会议选举刘庆成为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洪涛、王绍玖为副书记,郎俊鹏任组织委员,梁松林任纪检监察委员,王洪哲任宣传委员,张丽娜任统战青年委员。

    刘庆成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作表态发言强调,新一届机关总支委员会决心在市委、市政府、市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3365

    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隋立岩同志对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IMG_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