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水利会议信息

    铁岭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2年02月11日

    阅读:

      210日,铁岭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回顾了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庆成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洪涛主持会议。

    IMG_3418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全局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学党史、对表对标悟思想、践行宗旨办实事、科学谋划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集聚推动新阶段铁岭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IMG_3432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化。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加强理论研究,以思想提升推动铁岭水利事业发展。坚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和全市水利中心工作统筹一体推进。要坚持推行“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解放思想学习实践”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学习教育与水利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将学习教育成果作为水利工作实践的理论基础。

    IMG_3430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聚焦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坚持治水为民、兴水惠民,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铁岭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市防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列席会议。  

      通讯员:高实       审核:王绍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