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水利会议信息

    铁岭市水利局召开农业灌溉机电井“以电折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市水利中心

    添加时间:2023年02月22日

    阅读:

    近日,市水利局与东华软件有限公司(智慧水利)工作团队召开座谈会,就“以电折水”项目实施的相关问题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要建立较为规范的“以电折水”工作模式和技术标准,按照“联合建档、对象统一、数据共享、协作监管”的原则,通过计量对象认定、农灌电量提取、以电折水系数测算三方面的工作建立起农灌“以电折水”取水量动态台账,初步实现农业灌溉地下水取水量的准确核算。确定了项目名称为“铁岭市农业灌溉机电井‘以电折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项目”。

    会议还围绕项目立项、项目实施、建设费用和运行维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进一步加强联系协调,共同推进相关工作。

    局领导孙怀军、刘丹、温国利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周荣升      审核人:许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