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部署 > 督查审计

    铁岭市水利局调研指导组到凡河灌区现场检查指导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08日

    阅读:

    5月6日,铁岭市水利局调研指导组到凡河灌区现场检查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

    指导组强调,要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落到实处,从加强领导、强化指导、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严格标准等方面着手,通过健全与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更好的推动建设生产安全状况的持续稳定,在员工中牢固树立“强化日常管理、优化运行模式、适应环境变化”的工作方针,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指导组要求,建立健全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各班组成员安全生产管理职责,把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监控危险源、预防和控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作为考核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的主要内容,对不认真履行职责的班组,导致安全生产目标不能实现的,将严肃追究违约责任,从而把安全与生产从组织领导上统一起来,形成了一个较为严密的管理体系。

    铁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四级调研员、建管科科长温国利参加调研,铁岭县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通讯员:孟阔                        审核人:高凯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