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部署 > 督查审计

    市水利局召开强化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8月25日

    阅读:

    截图-2021年8月25日 17时56分44秒

    为加快推进全市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和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落实《铁岭市强化水资源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25日市水利局召开全市强化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工作会议。

    会议对全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结合典型案例对市级工作方式进行了介绍并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开展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取用水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工作方式科学合理;要通过取用水专项行动、节水型社会建设等各类检查验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整改,加强督导检查,按期通报工作进度。

    会议要求,要制定各类检查标准,加快工作进度,依法查处违法行为,对相关用水单位或个人开展检查,对重点户重点检查,随时监督,以高压态势促使取水户不敢违法,不愿违法,逐渐形成自觉守法的社会意识。

    铁岭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丹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市水利事务服务中心、辽宁省有色地质一〇六队有限责任公司、各县(市)区水利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与了会议。

    通讯员:邵家峰         审核人:许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