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部署 > 督查审计

    铁岭市水利局开展水利行业 “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2年01月29日

    阅读:

    为全面排查、整治、化解水利行业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市水利局统筹安排,结合“冬季百日集中攻坚战”活动,于1月17日-1月27日,在全市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共组织7个工作组,以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运行、危险水域(冰面)管理、河道封育区防火、危险化学品储存使用和日常安全生产等方面为重点,对各县(市)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共发现隐患15处,截至目前,所有隐患均已完成整改。

    通过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职责,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了安全生产隐患,确保我市“春节”、“冬奥”期间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态势稳中向好。.

    通讯员:杨帆        审核:温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