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放管服改革

    为群众办实事,深化“放管服”改革 市水利局下放调整5项行政职权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21年09月14日

    阅读:

      市水利局坚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水利营商环境,继续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强化事中事后监管,9月1日起,下放调整5项水行政职权事项。并与各县(市)区加强上下联动,做好下放调整行政职权事项的衔接落实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下放调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强监管能力建设,确保下放调整行政职权事项落实到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水利局不断在优化水利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将“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纳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中,在局机关中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市水利局在行动”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加强机关作风转变,深入开展下放行政职权事项“回头看”工作,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摆在突出位置,让“管”跟上“放”的节奏,适应“放”的要求,真正把实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